若我离去

早爬墙了,勿念。

【论坛体】【学路】论我们的学生会长与副会长究竟是什么关系

*这个是“假如绫小路清隆当了学生会副会长”系列【不存在的


*这里是部分剧情,还会有后续的(当然鬼知道我还会不会写)


*人物属于衣笠,OOC属于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日常水】站cp吗




召唤腐国同党们

身边的两个人一直在放闪光弹感觉要瞎了

于是我来给你们爆一下料顺便讨论讨论这个cp的可能性

1# = =



2L我的

抱着爆米花坐等楼主说明情况

又有故事听了真棒

2#吃瓜群众



LZ怎么会被亮瞎呢!

身边有两个gaygay的男孩子多好啊!我也想要一对!

3#一入腐国深似海



看到cp我就点进来了

坐等LZ

4#写同人没脑洞了怎么办



回3L,因为他们俩不是普通人……我说的是学生会长和副会长

好吧,我大致说明一下

作为一个身担学生会重要职务的人,我整天都特别忙,天天跑上跑下,也经常去学生会长那里汇报工作

然后每次我进学生会室的时候……都在想……

为什么副会长那么闲??

学生会长和书记都看起来很多事情做的样子,处理着一大堆的事务。而副会长居然把课外书藏在一堆文件旁边看??他是怎么当上副会长的???

然后后来我发现学生会长是看得到副会长在看书的……但他根本就不管……

5# = =



学生会长那么宽容人的吗?!?!

为什么招新的时候一点都不宽容???

想进学生会结果进不去的学生哭泣

6#我举起了火把



对外人严厉对内人宠

原来会长是这样的人吗x

7#雨欲鱼与余



内人hhhhhLS你这是存心搞事情

以及LS的ID???好迷啊

8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心疼6L

同样作为学生会但不是重职的学生悄咪咪地说一句

学生会里有流言传播,副会长好像是被会长亲自任命的?

而且副会长好像本来还不愿意,拗不过会长才上去当的?

9#跟着LZ一起开8



这cp我站了都别拦着我!!!!!

我的腐女之魂开始燃烧了!!!

10#会长好攻啊



我靠这也太宠了吧??

我也要会长这样的蓝朋友QAQ

11#跟着6L一起举起火把



这个cp我站了

不说别的,学生会长那么高冷的一个人居然会亲自招人,招的人不做事还不去管他

绝对是真爱

12#写同人终于有脑洞了真开心



LZ你怎么可以固双眼皮的马……

这个最大众最常用的马就这么被楼主你披了我们怎么办【泪】

以及这个cp我也站了

13# - -



所以LS是披单眼皮的马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14#雨欲鱼与余



说起ID楼上你也半斤八两好吗,读了一遍感觉自己简直不会说话……

15# - -



这楼歪了啊喂!LZ呢!这才多久就不在了?

16#LZ你的网线是不是断了



来我们来理一理

现任学生会长是堀北学,副会长好像叫绫小路清隆对吧?

副会长是会长亲自点名提拔上去的,最开始副会长还不愿意

结果绫小路清隆当了副会长之后却开始偷懒,一边处理事务一边看课外书,学生会长明知道偷懒也不管他

而且会长还是个很严格的人,有人想进进不去学生会

感觉有点奇怪啊,会长这样不会引起其他人不满吗

而且绫小路清隆这个名字,我从来没有听说过,在他当副会长之前

17#请叫我正楼小能手



我是去打字了,没有走人

副会长确实是会长亲自招上去的,当时书记在一旁目睹了全程

我跟书记的关系还不错,她跟我说,她其实也很惊讶,但她很信任会长,所以没说什么

据书记说,副会长确实天天都在偷懒,要不看小说要不发呆,好多事情原本都是他干的,结果后来全部被会长包了

其实会长最开始还是管的,没收课外书一摞,但是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【,然后会长就不管他了

书记说她也觉得不满,看不过会长一个人那么辛苦想去帮忙顺便说一下副会长,但会长拒绝了,自己做完了那些事情


你们有些不熟悉会长和副会长的人可能不知道,会长在开学生大会的时候很高冷对吧,实际上他在日常生活中……

……还是很高冷

真的很高冷啊而且很严肃


所以我觉得会长能够对副会长这么宽容很奇怪啊,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隐情在里面

副会长好像还直接在学生会室里,当着书记的面跟会长说“会长,今天我想早退”,然后会长一句“不行”扔了过来。然后副会长一脸冷漠+颓废的坐在那里,后来总归还是做了点工作

不过据书记说,副会长虽然在平常的时间里天天偷懒,但其实还是处理了很多重要事件的,关于这一点她说不能详细透露。而且有一些事件好像是连书记都没有参与的,因为她说她曾经看到过两个人冷着脸面对面争论着什么,但争论的主题书记都没听过,听了一小会儿书记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了

因为学生会室里面只有会长、副会长和书记在,所以这件事情其实应该也没多少人知道吧,所以也没人有什么意见,而且书记自己后来也没意见了,其中的隐情我也不知道

绫小路清隆这个人我以前也没听说过啊,说起来他好像是一年D班的

双眼皮马被我固了我也没办法啊,因为我实在不会起ID,没直接叫LZ就不错了

18# = =



我的视线全在“不可告人的事情”上

啊……移不开了……

脑补八百字小黄文ing

19#脑洞已经开得突破天际



不可告人的事情!!!

先下楼跑圈为敬!!!!我的腐女之魂要炸了!!!

帮副会长把事务都承包了,怎么可以这么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这个cp我站稳了都别拦着我!!!!!

20#会长好温柔呜呜呜



LS的腐女之魂固马吧hhh,感叹号和啊啊啊已经是你的标志了hhh

所以说他们到底是不是真正在一起了啊?

21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什么副会长是一年D班的??

这是一个三年A班的和一个一年D班的cp???

22#厉害了我的哥



来咱们来理一理重点

重点1:会长是把很多日常事务都帮副会长分担掉的

重点2:本来还是管的,但后来发生了不可告人的事情www

重点3:副会长处理过很多重要事件,还有些事情连书记都没听过

重点4:后来书记对副会长偷懒这件事也没意见了

重点5:绫小路清隆是一年D班的人,堀北学是三年A班的

回21L,LZ没说真正在一起,可能她也不知道?

23#请叫我抓重点小能手



身处一年D班能够处理很多重要事件……

而且以前还名不经传……

直觉告诉我这个绫小路清隆不简单

24# - -




23L可以和17L组个cp了xxID配一脸

这个绫小路清隆看来确实不简单啊,今年一年级的班级大战有的看热闹了

25#雨欲鱼与余



………………

23L和17L都是我………………

果然我是注孤生吗,就这样被水仙了

26#小能手都不想说话了



hhhhhhh心疼小能手君

副会长居然敢直接跟会长说“我要早退”,这个是关系好到了什么程度啊?

这个cp真是太棒了!

27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LZ啊,问个问题

既然学生会室里只有会长、副会长、书记三个人,为什么LZ说是“自己身边有两个放闪光弹的人”?

26#LZ你的身份掉了



我哪里掉身份了= =

学生会不是还分六个部门吗,我是其中一个部门的部长,所以经常去找会长

我可不能说是哪个部门啊,我怕这个帖子被当事人发现了把我踢出学生会或者降职= =

虽然论坛这个版块是书记在管的,但我还是得小心点

以及,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

27# = =



要是我是会长早就看出你的身份啦23333

你这家伙居然一言不合就开始在论坛里开8,我这个受伤害最大的人都没说话呢

28#橙子天下第一好吃



LS是书记吧!!!

书记来爆个料他们到底有没有在一起!!!

29#听你们的腐女之魂我固马了



书记啊爆点料好不好QAQ

30#没粮吃要死了



这个啊,其实我也不知道233333

但是我曾经撞见过会长揪起副会长的领子哦www

他们最开始的时候因为一些事件产生过分歧,所以当时在某些方面来说还是站在对立面的来着

不过后来,就如LZ所说,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事情x,他们双方都做出了点妥协,然后联手处理了不少事件

其实会长本来很忙的,有些事情也会让他觉得很头疼,副会长还是帮忙处理了不少事情,所以我后来对他就没意见了

所以说,其实日常事务全都由会长来做其实是没什么的,因为……以前根本没有副会长啊!

所以实际上还是副会长分担了不少事务才对呢w

31#橙子天下第一好吃



揪领子什么的!对立面什么的!!

原来最开始还是相爱相杀吗!!!

吃相爱相杀组的人真的要下去跑圈了啊啊啊

32#别看我我不是腐女之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下楼跑圈!!!!!

这两个人真的超棒啊呜呜呜呜呜

33#腐女之魂



LS两个人的ID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说起来攻受是不是有待讨论了

34#雨欲鱼与余



橙子身份不便我来说吧

虽然说因为以前没有副会长,所以会长承包日常事务没什么大问题

咋一看好像有个糖不甜了

但是会长那样的人,会轻易地让一个身处重职的人偷懒吗!

所以说还是在宠啊

所以说攻受不会变的,我不管在我心里会长是总攻

35# = =



lz是会长痴汉,已确定,不用再议了

攻受不一定嘛,lz我跟你讲,任何blcp都是可以逆的【

36# - -



任何blcp都可以逆?ls你确定吗??

你就告诉我塞夏怎么逆好了,懵逼脸

37#脑洞开裂了



……我竟无法反驳

说起来副会长是个怎样的人啊?

攻受还是要看性格的嘛

38# - -



这还用问吗,一个懒惰的人嘛xxx

39#雨欲鱼与余



副会长是一个,怎么说呢

比较懒,脸跟会长一样几乎没表情,但是会长是严肃脸,副会长是冷漠脸

副会长感觉真的没什么感情波动吧,也正是因为没什么感情波动,所以我很不确定他们现在关系到底是不是好,副会长的感情太难揣测

40#橙子天下第一好吃



哇感觉突然就虐了……没什么感情波动什么的

41#剧情急转直下不知所措



不啊,我觉得像这种没什么感情波动的人,被推倒【划掉】攻略的人不是更带感吗!

42#腐女之魂



腐女之魂你这样真的不怕被副会长看到抓起来吗23333

43#圈大不怕没粮我骄傲



LS的ID是想打架吗^_^ 

那如果他们要真在一起的话,应该是会长先主动的吧(。^▽^)

44#没粮吃要死了



不一定呢,谁知道副会长平静的面庞下会不会藏着一颗火热的心【

45# - -



怎么感觉少了好多人啊,全都是看着眼熟的ID

46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因为到时间都去吃午饭了呀

我也要去吃午饭了,咱们过会儿再8ww

47#橙子天下第一好吃



等等!!!!!!

我是不是看见会长跟副会长了!坐在一起吃饭的!靠窗第4个座位!!

48#腐女之魂



对啊我去,腐女之魂你不说我都没发现

我居然就在他们斜左侧方,视野超级好啊

正好可以偷窥他们吃饭hhhhh

49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双眼皮是不是那个棕色马尾的妹子?

我是你前面的前面的那个黑色短发的!

50#腐女之魂



哇两个人的位置这么好啊好羡慕qwq

求直播吃饭!

51#没粮吃要死了



啊我看到你了!

这里视野真的超好啊

以及副会长好有钱,买那么高级的炸虾套餐

等等……我怎么隐约听到会长说是他请的?!!!!!!!

52#腐女之魂



啊啊啊啊发糖了!!

正好腐女之魂你可以看到副会长的脸听会长说话,我看会长的脸听副会长说话x

副会长目前还没说话,但我看会长一脸严肃,八成在聊学生会的事情?

53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有直播看真棒

我在饭堂里看了一圈也看到他俩了,但是离我的座位好远,感觉自己好非

54#最近打手游都抽不到好卡好气



啊等等我听到副会长说话了

他好像说什么:“你请我吃饭到底有何居心?”

hhhhh副会长你怎么能这样

55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副会长表情一脸冷漠x

等等,副会长的表情好像突然变得一脸惊恐了??

我没听到会长说话啊,发生什么事了???

56#腐女之魂



我靠!

57#双



怎么了到底??双眼皮你说啊!!!!

58#腐女之魂



卧槽??????

会长笑了?!?!?!

笑了??!!?!?

啊?????????????

59#吓的我眼皮都变三层了



你们说什么??

再说一遍??

60# = =



我靠这糖甜到飞起啊??

双眼皮你的意思是会长看着副会长笑了?!!!!!!

先炸为敬!!!!!!!!!!

61#腐女之魂



woc!!!!

有粮吃了!!!!

62#没粮吃要死了



LZ都被炸出来了……

幸好我没有认真吃饭还在玩手机

以及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吗?会长居然会笑??

63# - -



副会长好像被炸虾噎住了……怕不是跟我们一样被吓到了

这个糖太甜了吧!!!我需要冷静一下

我冷静不了!!!!!

64#腐女之魂



你们的LZ现在特别不淡定,刚刚差点就要去你们座位看会长的笑容了233333幸好被我拉住了

虽然我也很不淡定就是了……

求直播啊!接下来发生什么了啊!

64#橙子今天好像不好吃了加了点恋爱的酸臭味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书记的ID搞事情啊

求直播+1

65#雨欲鱼与余



用双眼皮颜表作ID的我很羡慕双眼皮

我也想看会长笑啊

66# = =



求直播+2

看我刚刚说对了吧,会长有着一颗火热的心【【【

67# - -



副会长真的被噎住了23333,一直在咳嗽,剩下的炸虾掉在盘子里感觉马上就要掉下桌了

我好像听到了会长说什么“我有这么可怕吗”hhhhhhh

我觉得会长笑真的有这么可怕啊!

羡慕双眼皮啊,我也想看会长笑!!!

但是对着副会长笑的话我真的已经心满意足了!!!!!

68#腐女之魂



会长站起来了……他要干什么?

我看着会长的脸上的笑收敛了几分,然后走到副会长身边……

……等等,他在拍副会长的背??!!

我死了!!!!!!!!

69#眼



我炸了!!!!!boom!!!!!!

啊啊啊啊啊粮真好吃真甜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我也死了!!!!!

70#腐



而且副会长感觉好像咳的更厉害了哈哈哈哈哈

71#腐女之魂



你俩真是激动到ID都只打一个字了哈哈哈哈哈

72#雨欲鱼与余



会……会……会长真的不是变性了???(性格的性

【惊恐无比的眼神.jpg】

我在学生会室的时候都没这样啊??他们现在是开始在大众面前认真地秀恩爱吗??

73#橙子酸死了



等等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……我看到会长顺势在副会长耳边说了些什么

副会长立马就不惊恐了,借着会长拍背的力度咽下了炸虾,变正常了

难道有什么隐情吗?

73#腐女之魂



我听到会长说话的声音了……但是听不清楚是什么,太小声了【泪

副会长好像说了一句“用得着吗”

难道是问用的着这样演戏?

不行,好端端的一口糖,我绝对不能把它变成刀

应该是“用得着来拍背吗”才对dffaknd第三无法

74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双眼皮你手压着键盘了?

75# - -



随他真真假假了,这个互动片段够我开一万字的脑洞了

76#脑洞今天非常满足



上面的太太!我要吃粮!!!

77#腐女之魂



我要吃粮+1

啊会长回座位了,他俩好像正常很多了

会长的面部表情终于正常了……

感觉有点松了一口气,又有点遗憾

什么时候才能再看到会长笑啊

回单眼皮,我刚刚勺子差点掉地上……所以乱码了

78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双眼皮你知足吧,这个帖子里的只有你看到了会长笑 = =

79# = =



LZ的怨气扑面而来……

80# - -



LS两个人的ID看起来好整齐好顺眼啊哈哈哈哈哈

很好,现在我可以站定攻受了

81#雨欲鱼与余



我靠认真地吃个饭错过了全世界

82#小能手心累死了



这两个人真的好甜qwqqqqqqqq

今天我好开心啊qwqqqq

上面的脑洞君我也要吃粮!!

以及心疼LS

83#没粮吃的孩子终于有粮吃了



应该只有我庆幸我错过了吧

不然我看到会长对着副会长笑可能要吓死

84#我的火把在熊熊燃烧



啊啊错过了全世界

会长居然笑了?

翻记录去

85#吃瓜群众今天没有进行好围观的任务



来小能手我来给大家梳理一下:

1.会长和副会长今天一起到饭堂吃饭了,而且最开始会长还一脸严肃地和副会长讲事情

2.副会长的午餐是会长请的,副会长问他有何居心

3.会长因为不知名原因笑了,副会长十分惊恐,吃炸虾噎住了

4.会长好像突然性格变了一样,居然跑去给副会长拍背

5.会长给副会长拍背的时候说了什么,副会长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正常了


想问一下,接下来他们还有说话吗?

这样看来他们应该确实有什么事情,还要副会长参与(请午饭),然后会长还演了一场副会长都懵逼的戏,难道是有什么事情不能让别人知道?

但他们小声说话的话会让谁知道呢,难道那里有窃听器?

……好吧学校没这东西吧,我的脑洞可能有点大

86#请叫我梳理事件经过小能手



谢谢小能手的梳理,剧情瞬间变清晰了

这样看来小能手的推测应该是真的啊

后来他们到底有没有继续说话?同问

87# - -



没有

小能手大大好厉害

88#别看我我是双眼皮



那看来我的推测就是真的了

89#小能手



没有

但是这样的话糖就不是糖了QAQ

我宁愿误解啊!!!

90#腐女之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看到这层楼后请不要再回帖

重复,看到这层楼后请不要再回帖

这个帖子涉及到了学生会内部将要处理的事件,所以此贴在一分钟后将进行删帖处理

请在这一分钟之内做完你们想要做的事情,一分钟之后马上删帖

91#橘




==================此贴已被删除=============




===========

后续……后续还没码xx

第一次五千多字一下子放出来【伸懒腰】


评论(28)
热度(3100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我离去 | Powered by LOFTER